close

昨天打到哪了?!
我的記憶有點給她不是很好|||
說到我找位子啦~
那......
以下是續集



等我入場後,.....我的位子在哪裡?後來問人,才知道自己的位子
坐下後,看看四周圍,人都還沒坐滿........(攤手)
好心人的告知座位我就先休息一下,然後場內空氣給它小糟糕了很久....也許是人多吧?!
結果那個司儀說演唱會快開始了,讓我好緊張一下~噗
可是我等好久喔!!快要睡著了~


後來.....LABYRINTH音樂出現
我知道已經開始了,我才醒來~那個大紅月亮,讓我起雞皮疙瘩....吼...
ayu就瞬間慢慢出現,全場一片歡呼聲....連我也不例外,


evolution....雖然是抒情版的~我還是喜歡這首的啦!!因為讓人很有活力....哈哈哈
auy的黑色馬甲裝超靓的,還有可愛小帽帽Q/////Q~
因為我在2樓....看ayu還是很不清楚,小小一隻>_<
幸好有大字幕...
(在一開始,我的耳朵真的有點小傷到,似乎有點受不了,音響大聲ORZ~)

1LOVE 鐵籠真的有,剛開始有被小驚到,讓我覺得我有來看是真的太好哩!
還有那個爆破,真的被嚇到了

當M的歌曲出來....
一直會以為AYU批婚紗出現,後來是綠色禮,也是好可愛啊,,,,,,

part of Me 這首超有FU的啦!
我MV沒有全部看完,因為想保留一下到現場看的新鮮感,果真太精彩了
ayu一身水水的和服=///////=唱完後接著唱Secret....只能說我好愛啊XD
kiss o' kill 我被那精彩的魔術騙到了,當初還覺得ayu怎麼蒙臉勒?!
 後來當十字架出現,原來是蒙臉的是替身,這個好讚^_______^~
我當時還發出哇的一聲~哈哈哈


中場...大家一直喊ayu~
我那時也累到不行了,腳快斷了(歐)因為從開演就一直站....so 就坐下來拍手
因為聲音有點怪怪的,對~這就是沙聲orz。然後A字動畫出現了,超可愛的啦~哈哈~我愛台灣(心)

MC時間到了,我喜歡KEYBOARD,他好可愛呀(>//////<~) 中文真的好溜喔!(雖然有看小抄)
那句我喜歡小籠包比AYU多~讓我笑了出來。最後還說一句多謝的台語....
哈~大家一起唱的WHO很亂,不過AYU聽的很高興啊!!~

Boys & Girls 我節拍跟不上,因該說我是音癡~看的大螢幕有歌詞,也唱的很稀落。
我很少聽這首啊~>_<!!!

independent 舞蹈方面,我還真的是亂七八糟,早在之前有先做功課了

反正就是跟不太上.....這就是所謂的舞蹈白癡嗎???(歐飛)

WHO 中文版~
我真的好想再聽一次現場的,我一定有耳包,唱快完了才發現是中文版的orz~


最後....演唱會真的結束了,在AYU說BYE BYE~BABY後~我就知道了,該走了。Q口Q~

場外還是一直下雨,看完AYU的演唱會,我好想再看一次啊,但我知道下次她來台灣時,不曉得是多久以後了
不是FAN的我,能坐到2樓的位子,真的很満足了。比起三樓想要和大家一同歡樂卻不能的人比,我真的好LUCKY
多虧學姐,辛苦買票,讓我有好位看。謝謝啦~

後來出了小巨蛋,真的好無奈.....

當我們三女看完ayu後,下雨又淋雨Orz....我從來沒有去台北那麼慘的一件事。
到捷運站要去轉車了好擠啊~
然後我們旁邊站著一位男生穿著ayuT恤...然後學姐就去搭訕了。
當然是問ayu的周邊T恤多少錢啦(咳!)
沒想到那位男生,還很熱心的回答。真是個大好咖=///////=~

然後等待和兩男一起去找睡覺地點。||||b~有悲慘到。當時還是下著雨呢!!!!
我們到忠孝復興站集合。兩男出現啦啦啦。
本來要去誠品窩,不過那家只到兩點OTZ
出誠品有位老大去探路,然後我們四人就在陰暗的騎樓玩起拍照=\\\\\=
等老大探路回來,前方不遠有個24小時的麥當當,真是個好地點啊(哈哈哈哈哈)

後來,我們玩了很多種版本的心臟病,其實只是把數字唸出來的語言增加
以及僑牌,大貧民等諸類遊戲...也隨著掃地的工作人員從一樓搬到二樓再從2樓搬到一樓
直到天亮~~~~~

然後等捷運開了,大家送我去搭車 我就回南部了

這不平凡夜晚,多虧老天爺~原本預定看完AYU控後去陽明山泡湯有溫暖的床可睡
結果~~~~~~~~~啊哈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誰也逃不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蕗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