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任天堂在SWITCH遊戲主機新出一款舊瓶新裝的遊戲—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。

饅頭也跟上潮流,買了一波 這款遊戲相當療癒,自由性、自主性都很高,可以自己在無人島上創造出自己的世界 每隻動物都很有個人特色,遊戲裡的動物角色有三千多款,動物有草食、肉食性動物,類別也不少。

這款遊戲的好處就是不用每天開島,隨自己時間使用,只是剛開始玩的初始好奇心會花在這款遊戲上的時間會比較多,之後就是遊戲內容更新、新增節慶活動、還有未來計劃讓動森能永續長存提供玩家續玩。

動森的家具都做得很有特色,有許多小細節,相當用心,有歐式、中式、工業風、一般家具......等,款式多樣化,每一款家具還有不同顏色,有蒐集興趣的玩家真的不會無聊。

動森遊戲介面有攝影拍照按鍵,選擇照相機能將所到之處都拍攝下來,想怎麼拍就怎麼拍,照相機有不少濾鏡和相片風格可以選擇,本文章的初始卷,大概就是介紹饅頭半年來的照片錦集。

饅頭的島叫KoTsu島,是Koichi和Tsuyoshi兩人名字的羅馬拼音前二和前三字組合起來的!!  現在就來挑幾張KoTsu島日常介紹吧!!!

【兩小無猜】

無意間經過河邊的時候,發現毛樂時和柴姐兩人在河畔邊坐著欣賞遠方天際。(可能在想晚上要去誰家蹭飯......)

對於阿蕗來說要看到島民相約坐著聊天的機會真的不多,所以阿蕗立馬躲在暗處當狗仔起來了

 

【童年】-盼望著假期 盼望著明天 盼望著長大的童年

你追我跑,黃昏時分,饅頭拿著捕蟲網抓蟲子的時候經過服務處,看到張瑜、馬星星、畢可羅三人拿著不知是蘆葦草還是狗尾草在廣場跑步。 

很療癒吧!!! 完全不管來KoTsu島上賣鞋包商人的薛革。 難得看到黃昏時分在廣場你追我跑的動物們,重點是這三人分別都穿上我送的服裝在廣場玩樂,不拍起來對不起自己!

【張瑜哥說故事】

恐怖喔!!!半夜睡不著覺,鏘鏘和毛樂時來廣場聽張瑜哥深夜奇談。

從前從前——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? 海綿寶寶

【RainBow】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

禁忌之戀發生在李可和施傅身上,身為吃瓜群眾又是施傅鐵粉的饅頭始料未及

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就這麼剛好發生在KoTsu島上,李可和施傅兩人被島主蕗饅頭安排住在一小區當隔壁鄰居。

誰知道自戀的李可一天到晚撩妹,連個性老成穩重有萌點的施傅都被攻陷!!(早知道我就把施傅安排住在我旁邊)

現在性別平等,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(別亂用電影台詞)   幸好饅頭去拜訪施傅的時候早早準備好墨鏡,以免被閃瞎!!!

這是一件神奇的見證,去拜訪施傅的時候沒看到狼影,不知道是不是我遊戲出現bug!!

後來,想到看看是不是躲在饅頭看不到的視角,或是畫面LAG動物跑不出來,所幸阿蕗把視角轉一下.....總算.....  任天堂你確定動森不是BL遊戲???  

就這樣,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(再見我的畢安卡x施傅cp)

【夜訪吸血鬼】

就算你穿著吸血鬼裝,還是一隻看到月圓就狼嚎的自戀狼—李可。

 

 

--KoTsu島日常.卷一END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森友會 動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蕗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