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55號

TEL:23862147

 

相機:GRD3

 

這家火鍋店我和大嬸來訪蠻多次的,主要氣氛佳之外

實在比輕井澤好訂位多了(灑花灑花~),因為當天預約都還有9成機會能預定到的>/////< 

所以吃不到輕井澤的話選擇拾七鍋也是不錯的選擇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觀滿滿的日式風格,從來沒去過日本的阿蕗也是能在台灣感受到日本風格氣息,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七逃,感受在日本街道黑北造的FU

 

報到完等候進場入座,店員叫號完後就回拿菜單給我們入座填寫了,之後填完菜單就去櫃檯付款結帳。

 

 

 

天花板的吊燈是燈籠造型

 

 

 

 

入廳兩邊會有櫃子,而上方一邊放蔬果一邊是器皿 

 

這次我們分別點的是豬肉麻辣鍋、豬肉石頭鍋、鴨血 三樣

填完單子後大嬸去櫃檯結帳回來我們兩個就等服務員上菜囉~

 

先上來的是飲料 以前來吃的時候是給紅茶,這次給的是冬瓜茶

喝起來還不錯,但甜度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,所以我喝幾口品嚐下就可大嬸喝了XDDD 

要續杯的話,我記得第二杯好像要付費的樣子

 

 

 

這是瓦斯爐,桌邊有裝置可以控置爐火大小 

 

 

 

不用等太久,店員就會開始陸續幫我們把湯底和食材送上來

基本上吃火鍋都會有固定配料來搭配主食,拾七鍋也不例外

 

 

 

這是大嬸的豬肉麻辣鍋,我的老天鵝啊~豆皮過曝了 Q_Q 哭哭

還有最重要的肉盤 我都用眼睛吃掉了,都忘了要拍滿滿油花的豬五花~

  

 

感謝大嬸幫我把白飯換成烏龍麵

他們家的烏龍麵真的很好吃也很Q彈,每次我都吃得超開心der~~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每次都會想要吃得鴨血

軟軟嫩嫩的好好吃啊>///////<  辣度對於不能吃辣的我來說  就是在辣與不辣之間 嘟嘟好!!!

 

 

 

 

快吃完時,店家都會來杯果醋冰沙~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>/////<  也很好喝 (拇指推)

 

 

身為輕井澤的副牌,拾七石頭鍋真的算平價+氣氛好的餐廳了,值得去品嚐一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蕗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