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攝像:我的愛將---手機


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54號

電話:04 2633 4958  時間11:30–14:00  17:00–20:30

www.facebook.com/minotonkatsu

終於想到要記錄三野來給親朋好友了,從我的電腦裡找出不同時間去三野拍的食物照,三野會不定的更換主菜裡的配料,饅頭非常喜歡這樣子

這樣吃東西才不會膩啊,這是一家會讓饅頭去無數次的日式料理店,絕對來自於我的吃貨好夥伴 山姆大嬸  介紹的

 

有傳說中臉盆大的咖哩豬排飯、還有饅頭最喜歡的海鮮料理>/////<  這家店實在是很給力

來台中玩的旅人們,有時間記得來這家店大吃特吃一番吧!!  三野座落在東海大學附近的東海商圈,不是東海藝術街,來台中的朋友千萬別搞錯唷!

東海商圈就是學生覓食處+購物樂的地方  ← 喜好銅板小吃的旅人必去  東海藝術街是走文藝氣息的地方←文青風旅人喝下午茶的去處

讓我們來看看菜單~~~~~

有壽司、定食、燒烤....連黑白切的定番菜色燙青菜三野都有,是不是很像便利商店!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

 

人多的話,很建議點幾份喜歡的餐點然後大家分攤金額一起享受,也是會吃很飽的! 因為

臉盤大的豬排飯一個人真的很難吃得完,不過食量大的人真的可以,EX:大嬸..... 這一份其實不夠他吃的

  

 

豬排真的很大片 咖哩醬煮得很下飯,胡蘿蔔很軟爛,而不是脆脆的口感,真的很推薦第一次去的朋友要點來吃

接下來介紹的是丼飯系列 

 

日式豬排丼飯

炸豬排很大一片,飯量也是給足夠,這次配料是給海菜+玉子燒切絲+不辣的紅薑片

 點丼飯也是可以吃很飽的喔! 炸豬排炸得很酥,吃起來不會覺得口乾舌燥

 

 

醬烤雞腿丼飯

蜜汁滿滿的雞腿    吃起來不會死甜>//////<  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雞腿丼 

這道配飯會越吃越滿足,因為很下飯的

 

 

 

香酥雞排丼飯

這次最近一次去三野吃飯時點的,雞排炸得很像我常會去住家街上買的林肯雞排

饅頭喜歡吃的雞排主要絕對不能炸的太乾和太老...  因為太乾太老不好吃啦...

 

 點丼飯都會有一碗海帶噌湯    不會很鹹

 

 燙青菜  高麗菜

饅頭記得燙青菜是看當天的食材是哪種菜下去川燙的,顧名思義真的就是川燙好後灑上鹽巴淋些醬汁,很清淡。

 

 

 

虱目魚丸湯  這是大嬸會點的丸子系列湯品,湯喝起來真的有魚丸的精華,有熬到入味吧!

 

 

 

饅頭喜歡的茶碗蒸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  去年好像沒有多一塊蟹肉棒

第一張茶碗蒸是在2017年12拍攝的,而另一張茶碗蒸的照片上面有塊風味蟹肉棒啊! 是我在今年7月初去點餐時有的

莫非 看大嬸很帥多給的嗎?   三野的茶碗蒸40摳,給的料很剛好!! 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,蛋的腥味聞不太出來

 

 

 

有蟹肉棒的茶碗蒸 配上玉米和香菇,裡面還有蛤~

  

 

壽司和生魚片系列

綜合花壽司 有傳統的壽司和稻禾壽司,這是日式料理最常看到的一道餐點

壽司要好吃真的很吃功夫,因為醋飯用的好不好真的會影響口感,三野家的饅頭吃起來口感還不錯

花壽司也可以沾點瓦沙咪+醬油這種吃法,大嬸說很夠味,但小心嗆到~ 木曬摳摳杯

 

  

 

鮮蝦握壽司 是蝦子 只能說給10分!!!! 滿分~~ 

妳看看那色澤,那排排站的蝦蝦~Oh, this is the greatest show  

有蝦蝦一切都好說話(X)

 

 

最近開始打卡IG活動送的炙燒鮭魚酥C

烤得好漂亮啊!今年7月三野辦的活動,三野目前有自己的IG了,現在打卡活動到8月底

  想去吃的朋友記得在8月底前去店裡並IG打卡喔!  

別問我好不好吃? 我對炙燒系列的餐點興趣沒有蝦蝦來的高,但吃起來還不錯,沒有嬌嬌(焦焦)的感覺!

 

 

與首圖相互應的生魚片,饅頭為什麼把生魚片放刊頭? 店內佈置和三野店家外觀為什麼沒拍?

因為我每次去都忘了忘了忘了啦!   在寫這篇網誌時我苦惱很久,到底要不要去補拍來個完美恩丁~

BUT!!

某天饅頭要去東海商圈買飲料經過時,又忘了!!(哈哈哈哈哈~)  反正現在網路很方便! 有心找一定可以找到把外觀和店家拍下來的BLOG啦!

 

三野的生魚片沒有那種剛退冰馬上切出來的冷盤感,就是去吃辦桌時,第一道冷盤上的生魚片還剛退冰切來給人客開動的

人家說生魚片要看刀工,這個.....饅頭只會吃不會看,所以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~

但我喜歡吃三野家的沙C咪! 雖然一片要20幾塊 一盤要霸貝 可是好吃~ 這個我可以     

 

感謝大嬸(不要放閃~)

 

 

 

總之 三野日式料理是可以去吃的! 有附免費的麥茶  碗筷要自取,沒服務費請自動自發拿碗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蕗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